Lilypie

Monday, July 2, 2007

伟大的父母

又是一篇华文文章, 前几天的文章让我觉得很满意, 因为我终于能用差不多流利的华文与别人沟通。 这是迈向进步的第一步, 所以我真得很高兴和欣慰。 以前我不懂事,刁蛮任性, 总以为我是对的, 所以处处和我妈吵架。 我一直认为我父母重男轻女, 不过其实是我自己不争气, 老是要他们操心。 其实我妈最紧张,最疼的是我, 我也该好好地对待他们。

看到了我大表哥的女儿和我大表姐的儿子, 才觉得原来父母亲才是最伟大的。 父母可以为自己的孩子不顾一切, 处处为孩子牺牲。 看到这种情景, 真想要自己的家庭, 自己的孩子。 说我年轻也不是很年轻, 说我老又真的不老,什么时候才能有自己的家呢? 曾经想过要领养一个, 不过照顾一个孩子可不是游戏, 不是说要就要, 这样多不负责任啊!孩子需要一个温暖和幸福的家, 这是做夫妻和父母最基本的责任。不过我知道这种事顺其自然吧, 急不来的。

刚刚收到我爸的短讯, 说乘搭的班机又换了。 这次的旅程真的带来很多麻烦, 弄得我们都团团转。 每次一定了又要改,真累! 现在不能再改了, 因为我们明天晚上就上机了, 如果再改的话就真的去不成了!

这次西班牙旅行去不成, 真得很失望。 最失望的是我妈, 因为她几次想去都去不成。 我和弟弟们都答应了明年或后年带她去一趟, 起码可以完成她的心愿。 我一生最敬佩的人就是我妈妈, 因为她又能干, 又重视家庭。 是她教了我很多做人的道理和原则, 真希望我也能跟她一样 - 好妻子, 好妈妈, 女强人, 好女儿, 好媳妇, 一直无条件的帮助别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