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又大一岁的心声

不知不觉已经在这间公司熬了一年。 其实不能说是熬,因为工作什么时候是轻松的呢? 无论做什么工都是一样的。 很多人埋怨工作不顺利, 不被上司看上, 但如果劝他们换工作, 他们又觉得没这个必要, 因为新工作可能会更糟。 其实每个工作都是糟, 看要怎么适应。 如果我想做自己真正喜欢的事,那我就没钱赚了! 钱虽不是万能, 但也得要有的吃,有的穿,过个不是太辛苦的生活才适当。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转眼我又快要再大一岁了。 想一想我这几年到底做了什么呢? 差不多三年内换了几次工,不过还好最近在工作上有了一点成就。 老板虽然麻烦, 不过习惯就好了。 他工作方面要求高, 不过为人并不怎样,起码不是那种随便骂人或炒人的上司。 在这间公司我也觉得舒服, 如果可以的话,我可能会在这长久, 不过如果有更好的公司愿意用高薪聘请我, 我可能会跳槽。

回想这几年,私生活方面也没什么成就,反而搞得一塌糊涂。幸亏近几个月生活比较平静,没以往那么混乱,所以也觉得比较心平气和。感情方面也顺其自然,目前发展的还好,希望能在发展下去,说不定他可能会是我的理想伴侣呢!

希望我的新一年能过得更好,无论在生活上,工作上或感情上,样样都能心想事成,更上一层楼。一年内能发生很多事情,我希望新一年发生的事都会是好事! 好事多多, 越来越多, 坏事离开,越远越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